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雷射雕刻PC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三重PS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臺北PE加工推薦

沈陽的第二天,我們游覽了沈陽故宮,很慚愧,因為不具備多少人文歷史知識,對其中的歷史遺跡遺物遺風這些人文底蘊不甚了解,歷史的厚重感意料之內不曾觸摸到,只能觀賞到古建筑上飛檐走壁雕梁畫棟中工藝的精妙,并不曾欣賞出沉淀在其中的人文歷史氣韻。 第三天,一行來到了長白山,曾經在航拍中國上了解到,長白山的山體形成于一千多萬年前的地質造山運動,天池是火山休眠后涌泉溢出而形成。坐在開往天池景點的擺渡車上,由于自己慣性不夠大,中間又無扶手抓牢,轉彎時手腳都用上力,還是總被甩的左右搖擺,哈!體驗感刺激的倒真像沙漠上的沙地越野!繼續順著蜿蜒曲折的山路盤旋攀升,十幾座低矮的山峰被我們分批一層一層拋擲在腳下身旁,逐漸在我們身旁呈現出以大地為盆以層山為竹節臺以山路為銀絲帶似的大盆景——佛竹。隨著車子極速爬升,海拔越來越高,很快來到盆景頂端,下車拾級而上,剛到達天池圍擋跟前,頃刻間,我便折服于天池的浩瀚粗獷。現下的時節,雖已是仲夏,可天池依然酣睡未醒,一面有十幾平米大的藍灰色冰蓋封印著湖面,袒露橫亙在人們面前,任憑人群擁擠人聲嘈雜,她卻依然冷然靜默,不由得人不屏氣凝神悄然肅穆。嗯…隨著后面日照逐漸增強,不知道冰面破裂冰雪消融時的天池,又該是大自然哪一款攝人心魄的氣韻啊! 今天是旅游的第四天。以前的我,有段時間一直耿耿于懷詩經里的“呦呦鹿鳴,食野之蘋”里的“呦呦”,一直苦思冥想著,那到底是怎樣美妙的一種聲音啊?但今天,天大的饋贈我是收到了!在關東文化園的鹿圈邊,我終于是聽到了那種讓人耳朵能懷孕的聲音,嗯,那真是“呦呦”的鳴叫聲呢… >>>更多美文:隨感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所以,未來的日子里,我要快樂,要讓生活充滿陽光,要實現我所有的夢想,要盡全力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快樂。我要成長,要學會體諒和承擔,要懂得如何善解人意而不再任意妄為,要讓生活簡單純凈。我要忘記悲傷不再寂寞,要學著在難過和寂寞的時候找到快樂和欣然。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堅信我的夢想經過努力后一定會成為現實,不畏懼所有懷疑和阻礙,我要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更加美好。 2、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3、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4、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5、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深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愿你一生快樂,萬事順利煩惱拋開;愿你幸福圍繞,親朋好友常聚身邊;愿你財源滾滾,金銀鈔票用不完;愿你好運不斷,笑逐顏開。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的友情常開不敗! 6、更好的善待自己和別人。秋天來了,瑟瑟的風里,不要有傷感的情緒,記得要為自己買一雙纖巧輕便的靴子和一條飄逸柔軟的絲巾。當滿地落葉的時候,穿上自己的長裙,有一雙鞋能讓你舒舒服服地散步,有一條絲巾,能為你抵擋秋天的寒意。包容自己和別人吧,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別人,這世上所有認識的人,也許都是前世今生有機緣,所以,坦誠的去面對他們吧。 7、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8、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0、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的朋友。早安! 11、人生就像清晨,幸福是晨光,快樂是晨曦,夢想是晨風,把握好每一個清晨,人生終會光輝,早安,朋友! 12、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13、在時光變化莫測中,感情的沙灘上涌動的是溫熱的潮汐。都說往事如風,輕薄的風兒豈能知曉往事的厚重。都說往事如煙,輕浮的煙云散盡,卻散不盡往事的雋永悠長。正是如此我才明白,今天是多么的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而是每一個今天都很重要,過去的無法改變,將來的無法預測,我能做什么呢?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今天的事。 14、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早安! 1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6、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愿,雖然去年的愿望今年看來并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18、要會有寧靜的生活態度。不要因為世俗的一些看法,搖擺自我,真正的閑庭信步也許是很難做到,但是,每天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自己的小屋時,放下所有吧。靜靜的享受這只屬于自己的空間。讀幾本對自己有益的書,相信讀書的女人最美,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歲月匆匆,太匆匆,愿青春常駐我心中。 1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活就是奮斗,只有勇于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涼爽,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人生總會是晴朗,只要我們心中有涼爽,每天都會充滿希望。早安! 22、時光依舊美好,遙看鮮花綠草,清歌一曲逍遙,生活如意美妙。歲月點點滴滴,不忘你我情誼。記得讓自己開心,我的朋友。早上好。 23、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我自己的深深祝福。 24、打開祝福的心扉,讓夢想在晨光中翱翔。朋友,想要夢想成真,首先你得醒來。別再賴床啦!早安!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6、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27、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8、我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9、傻就傻唄,我知道你常愛罵自己傻,不太懂得世俗間的人情世故,也不會聽音兒說話,活得個再簡單不過了,但說不定這也是你的福祉所在哦。現在的聰明人太多,你且反其道行之吧,就做個糊里糊涂的傻子,過簡單而快樂的日子,也是不錯。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4、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6、胸懷更寬廣些,懂得進取與淡薄,生活的態度與責任,面對世事變遷生命無常的淡定從容,要做一個堅強、善良、正直、健康、活力的女孩子。這樣的秉性會讓你過得豁達開心,能走更遠的路。要增強自己的抗挫能力,沒有時間的打鑿,生命無法像大海一樣深廣。 7、我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8、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里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9、今天,我要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將最美麗的祝福寫給自己。 10、感謝過去28年撫養我教育我的父母,感謝過去曾經教給我知識的老師們,感謝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的親戚朋友們,感謝培養我教育我的同事和領導,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同學,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忘掉的是一切的不愉快,忘不掉的是和別人一起時的快樂,28周歲的生日,祝福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和以往一樣快樂開心,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激情。 11、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2、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帶給他們開心,我要用我火熱的心去融化他們生活中的煩惱,用超然的心去融化他們人生中的無奈,一切的珍愛在我老的時候是自己點點滴滴的回憶。 13、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后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5、人生值得我珍藏的情感,珍藏的人,珍藏的事很多很多,從今以后的我,更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愿到年老時,回頭看看,我不曾缺少什么快樂,也不曾有過什么遺憾的事。 1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啊!呵呵!**加油! 17、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我自己的深深祝福。 18、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0、和好朋友在一個和風日麗的日子里去郊外踏青,我快樂;與對手因為一道題而在唇槍舌戰,我快樂;在一個朦朧薄霧的早晨披著晨曦漫步于校園,我快樂;約上一個好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游,我快樂;當月光透過玻璃帶來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著眼睛聽我訴說心事時,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22、人生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縱然你過于平凡。所以,請學會堅強,足夠堅強的人才有資格談理想談人生。我們熟了,我們學會了承擔,我們懂得了責任。那么,請你把行動付諸思想,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你的人生軌跡。 23、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24、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5、祝自己: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那么開心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最后我祝你生日快樂! 26、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涌的浪潮里,于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27、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2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9、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30、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4、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5、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加油! 7、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8、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祝自己生日快樂! 1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11、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南瓜: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料想你今晚會在一半天真,一半蒼涼的心緒中輾轉難眠,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先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13、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注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松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4、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16、生辰,對于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征,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17、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送祝福網收集最新最全的祝福語短信,送給自己生日快樂!祝各位過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18、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0、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愿,雖然去年的愿望今年看來并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21、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么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斗! 2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 23、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4、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5、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28、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并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30、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搞笑段子文案 1、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3、別在我的墳前哭。臟了我輪回的路。 4、記得有次和她去開房,地點是如家,當我付錢的時候,她說,等一下!我有會員卡……當時我就驚呆了!這女的太會過日子了。 5、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后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6、咱掏心掏肺地說吧,你能撐起一青樓。 7、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8、那一天我和她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信了,然后帶著一女的來告訴我那是她男朋友,笑死我了 9、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1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2、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糞了! 13、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4、本次同學聚會還有人問我,你在外面這么多年,為的什么啊?噴了!為什么?還不是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 1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6、我干的最勇敢的事,曾經幫別人養過幾年老婆。 17、“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18、聽表弟說,他們初中生玩大冒險,誰輸了誰下節課舉手回答問題。 1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20、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1、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22、今日約好晚上和姐們喝酒,早上老媽說我:你看你一個女孩家家的,沒事別老喝那么多。我說:沒辦法我酒量好。老媽說:對,隨你爸了。哈哈我爸躺著中了槍。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神知道我缺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你。但神卻因此沒了吃飯的桶 25、真正的勇士,窮追星,丑顏控,胖貪吃,困熬夜,死也不寫作業。人有多大膽,作業拖多晚,死豬不怕開水燙,作業越多爹越浪! 26、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27、我把你當伙計,你把我當肯德基 28、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29、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盡量少扯! 30、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她先在客廳里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到:太過份了!你竟輸的精光? 搞笑段子文案 1.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后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2.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于是你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你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有一個外國人來臺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4.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一百元大鈔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么?自己買去!” 5.某精神病患在寫信,護士問:“你要寫給誰啊?”病人:“寫給我自己!”護士:“信中寫些什么啊?”病人:“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怎么知道?” 6.朋友送了一份非常名貴的咖啡,剛剛煮了一杯,我就趁機教育阿暈:“人生就像這杯咖啡,你聞著香,可我喝著苦。”阿暈說:“偉哥,要不你就聞一聞算了,咖啡我來喝。” 7.今天一女同事和我一起從廁所出來,她用手碰了我一下頭。我怒了我問她:“你洗手沒就碰我頭。”她說:“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啊,還得用手扶著!” 8.“作為一個吃貨,這世上就沒有什么我沒有吃過的!”“那你吃過電視上的方便面嗎?” 9.數學老師說:我在上面講的這么開心,不知道你們聽懂了沒有。 一二貨同學頭都沒抬頭說:沒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10.今天去健身房,因為工作原因一直在室內,所以皮膚白白嫩嫩,又因為太瘦,所以一進健身房,就迎來了各種目光… 這時一個肌肉男迎面走來,嘲笑著對我說道:你好娘。 處于禮貌,我默默的回了 一句:你好兒子~ 11.前天晚上溜達去男朋友家啪啪啪,完事后我正拿著手機玩游戲,丫的在我脖子上嘬了一顆草莓印、回家后我爸問我脖子咋回事,我說自己拿手捏的。我爸說你再捏一 個我看看、我使勁捏終于捏出一個,那個疼啊!昨天下午又見到男朋友,丫的問我脖子上另一個草莓印咋來的,我說自己捏的,他說你再捏一個我看看…… 12.今天下班后,街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帶著一個小孩,路過小攤時,小孩哭著鬧著要吃的,說爺爺給我一塊錢我買吃的,以后我掙到錢了我就給你很多很多錢,這是大爺就笑著說:噢,那你給爺爺多少錢啊。小孩想了想:這個還不清楚,要看到時候我老婆能給我多少… 13.半夜一男子潛入一有錢人家里,將男人敲暈后掃蕩一空準備跑路,這時浴室傳來女人聲音,親愛的,我洗好了,快進來吧,男子頓生淫念,沖入浴室,準備來個人財雙收,推開浴室,看到自己老婆驚愕的眼神。 14.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剛才那是誰啊?她回答:送外賣的。新來又問:怎么沒給錢?她說: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15.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么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么這么窮啊? 爸爸說: “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16.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 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樣涌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 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7.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后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18.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后生還算實在,你干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搞笑段子文案 1.坐飛機去旅游,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發那種飛機上的套餐,我對老公說:你看人家旁邊的,女的吃不完,男的就吃剩下的,好有愛。老公幽幽地說:你會剩下嗎? 2.舅舅來家里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么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么動物園?” 3.老婆買了一只倉鼠和一個籠子。我問她多少錢,她說倉鼠多少多少,籠子多少。我聽后抱怨說這籠子比倉鼠還貴啊?二貨回答說:“難道你認為你會比現在的房價高嗎?” 4.高中的時候,班里的倒數第一從來不來學校上課,整天泡網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試他都來,從來不曠考。后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每次考試之前班級的倒數第二都會到網吧給倒數第一充10塊錢會員,求他來考試…… 5.大學時聽一舍友說他一朋友發表心情:“哥要結婚了。”逐留言:“你小子不會是先上船后補票的吧,恭喜恭喜!”后面回復:“不是我,是我哥……” 6.老婆問老公:“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的說:“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 7.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8.和男朋友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然后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我:“……” 9.兩老鼠結婚后,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10.“我從小喜歡追根究底,長大后的志愿是當偵探,現在是報刊的主編,你呢?” “我從小喜歡玩,長大后的志愿是懷揣大把的錢到處去逛,現在是公交車售票員。” 11.晚上回家,聽到巷子有哭聲,靠近一看,原來是一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問怎么了,小姐答:“我被色狼侵犯了!”我:“沒事吧?”小姐答:“他突然從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我:“那還哭什么呢?”小姐答:“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霉,竟然抱到個男的。” 12.老總上班后,坐在那里郁悶,秘書問何故?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家伙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總:“可那家伙沒有署名!” 13.有一回,有個很壞的太監攔住紀曉嵐,要求他講個笑話。紀曉嵐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然后沉默了許久,這個太監耐不住的問道:“下面呢?”紀曉嵐答道:“下面沒有了啊! 14.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么?”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么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15.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6.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7.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男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然后我哭了起來…… 18.看到一個老爺爺提著很重的東西上樓,本想說:爺爺我幫你拿東西吧!張口變成了:老東西爺爺我幫你拿!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SH741CEVD1571E


新北雷射雕刻PS加工推薦
桃園雷射雕刻尼龍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確保壓克力結構穩固桃園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 》專業壓克力代工服務: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48z44g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